close

274412_orig  

在準備明天的迷你講座時,

意外閱讀到之前網路傳過圖片的這位美國健身阿公的故事,

實在非常非常喜歡他的正面能量,所以放上來這裡跟大家分享。

 

他是 Dr. Jeffrey Life ,是一位醫生,

醫生嘛,平常都是他在診察病人...直到有天他心血來潮想說檢驗一下自己,

才發現自己的狀況已經失控了:過重的體重,痠痛的肌肉,

血糖甚至已經到糖尿病的邊緣了~!

他的飲食更是一團糟,

每天只吃一兩次大餐,晚上9點後還攝取非常多的卡路里。

他的生活不論對他的家人及他的病人來說,都是標準的壞榜樣。

 

It's time to change~~改變的時刻到了~!!!

 

他發誓要讓營養的食物規律的運動重新成為他生活的一部份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他成功地讓體脂肪從28%→10%

他立下一個終身健身的承諾,

要自己在未來六年,甚至更久之後都保持現在的體態和成果。

 

Dr. Jeffrey Life 說:

"這份改變不只讓我維持體能,還讓我更有動力重新專注在生活和事業上

  我從肥胖,衰老,疲倦的過去,走到了瘦,強壯,又充滿精力的現在

  現在我有更多的動力和熱情去生活和愛~!

  我在60+歲時做到了這一切,

 我真心地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!!!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故事來源 (六年後他仍然保持著他的"改變"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這篇文章中,你看到了什麼呢?

我看到了:

1. 只要開始,就不嫌晚。

2. 運動永遠是最好的保養,最好的保健投資。

3. 運動會帶給你的,絕對不只是瘦,還有滿滿的活力與快樂,

    你會重新愛上你的生活。

4. 減脂才是重點,不要專注在體重上,要專注在體脂上~!

 

你滿意你現在的體力嗎?

你滿意你現在的健康狀態嗎?

不滿意的話~~ It's time to change~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