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很匆忙?晚上想節食也不知道吃什麼好?

是不是已經看完養脾胃(三) 享受吧!~專屬於你的餐點, 

但根本不知道全榖類該從何找起?

 

啦啦先自首,我也是一個人住,閒時自己煮,

忙時就得外食,外食又必須遷就公司和住家的方便性,

所以不是想挑什麼就有得挑,太挑就沒得吃了 

工作一忙起來,

好想要可以1分鐘就解決,又營養健康的餐點

 

之前為了健康飲食,已經好久好久沒逛過賣場的食品類了。

都是自煮或在外面找健康的 "食物" 類。

但為了尋找全榖類商品,重新逛了一下自家附近的全聯,

才發現:健康其實也可以很簡單~~

就從多榖類無額外添加的沖泡飲品開始吧!

 

這裡無任何廣告之意,大家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牌子。

逛時有看到馬玉山、桂格等等...

這是我在全聯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買的,各59元。

左邊的紫米黑芝麻是晚上想助眠用滴,甜口味,

右邊的高纖山藥多榖蔬菜粥是想增加早餐健康用滴,鹹口味。

光是包裝上的 "無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、無人工香料"

就有夠吸引我了。

IMG_4053  

左邊5份,平均每份11.8元;右邊4份,平均每份14.75元。

IMG_4055  

背後有詳細的榖物和營養標示,左邊有加一點砂糖,

右邊這包最後面寫了調味料,但不知是什麼調味料,

這部份標示不夠清楚要給它扣一點分數。

 

兩邊我都試喝過嘍,口味都蠻順口好喝的,

就方便性來講真的是沒話說,瞬間完成,

手邊器材只要有熱水,馬克杯和湯匙就可解決。

 

紫米黑芝麻糊這款的助眠效果真的不錯~

(還記得前篇文章我們講到全榖類和芝麻都可助眠吧)

某天翻來翻去還沒睡著,起床泡了一杯,

暖暖甜甜的,像極了黑芝麻湯圓裡的熱饀,

不久,睡意襲來~~GOOD~~

 

高纖山藥多榖蔬菜粥則是今早匆忙出門時泡了一杯,

內有豐富顆粒,我喜歡 

讓你趕上班的路程上不會餓到,不會低血糖,

兩種的卡路里都是一包才135大卡,非常好!!!

我還打了個飽嗝...

(不過這裡還是要補充一下,這只是早餐的一部份,

 早餐還要再多攝取其他的蛋白質 (蛋,肉類),和水果類,

 營養才足夠喲~但這一包就可以省下好多時間了~超棒~!)

 

以前我都覺得這好像老人咬不動東西了才喝的,

現在卻發現它的方便性真是無可取代啊~!

 

以上簡單分享,下次逛賣場時,

也買個自己喜歡的小包裝,試試口味吧~!

arrow
arrow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